[all封] 你有对象了吗?-1

整理时间:201607111151


设定更改较多,请务必随机应变(毕竟我是一个随机应变的帅哥(no

 

 

 

 

 

·封不觉:呵呵,有的话就好了。 

·吞天鬼骁:大概,大概……有暗恋对象算吗?

 


《二流侦探和猫》快要结束了,他在冬天里越来越“忙碌”,出书这件事在身边绕了个大圈。令人感叹的是,就算如此封不觉也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时间。

“21:13”,电脑桌桌角的电子钟上表明本日时间尚早,他按下Enter键,把这个月的稿子上传到编辑那儿。瞬间,封不觉那似乎总是不变的死鱼眼中闪现出神采,不免让人觉得他还可以继续赶稿子;他在列表里滑了几下,戳住一个备注是“这个人工作得太疯”的家伙。

 

不觉 ××:××:××

·我现在就先这样,稿子发给你了

·我去打游戏了

 

彼时,安月琴感觉手机一颤,她随意扫了几眼,这内容简直让她吐血。

 

手舞石上月 ××:××:××

·我靠敢不敢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地和你编辑说这种事!

·会议室里天天蹲着个跟寡妇一样的人很奇怪的

 

不觉 ××:××:××

呵呵。

 

 

《惊悚乐园》是近期一款比较热门的游戏,与正常全息游戏相反,更注重的是思考,符合近一代人的要求,RMB玩家无太大优势,杀戮游戏中的内容也偏向剧情利用。世界观庞大,活动众多,商城坑爹,非游戏地图奇怪。

 

而该游戏中有一大工会,名秩序。其名声往往是“妇孺皆知”(游戏中的),但和它作对的也有个游戏异类,地狱前线。

他们的会长ID“诡策狂谋”,自号“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这厮的疯狂程度那叫个闻所未闻,和对面秩序王牌“吞天鬼骁”在世界频道上的语言对削已经成为了众玩家一大乐趣。毕竟一个小型公会(人员数量未有300)能抗衡秩序这么久,也是让人称奇的。

 

诡策狂谋[xx:xx:xx]:呦呵,来得晚了点儿啊,秩序的人怎么有点不对劲呢。

吞天鬼骁[xx:xx:xx]:吃*吧你!

系统[xx:xx:xx]:玩家[吞天鬼骁]公开传播不文明信息,警告.

诡策狂谋[xx:xx:xx]:一米六你不耐烦也不需要这样吧,我自问还是有点节操的,不需要一见面就进行人身攻击。[怪物王国]坐标xxx:xxx

吞天鬼骁[xx:xx:xx]:闭嘴

 

大街上行走的怪物们奇形怪状,苍蝇头顶蚊香这种已经是很好了……你想象一下神奇宝贝里的皮皮换上一张狞恶的脸,这就是这里的基调。

一边的小径里,穿着紫黑色魔法师袍的男人已经无聊到抛起了扑克。

忽然,脚边一个传送法阵闪现,白色的光照出人影,封不觉斜眼瞟过去,不由得开口说道:“讲真,每次我看见你的时候都在好奇,你是不是种族选了地精潜行者。”

“我呸,你丫说谁矮呢!”鬼骁小朋友依旧很纠结自己的身高问题,他身着黑红色主打调的格斗套装,快靴,可惜这样的情形下完全帅不起来。

“谁应我说谁,”封不觉回道,他假作无辜的模样,从行囊里挑出典籍,在吞天鬼骁面前晃了两下,“你看啊,我可是好人,我们上次组了四五次自由模式没遇见的BOSS,我队友杀到了。”

“……”鬼骁沉默不语。

 

他前几天专门找地狱前线的茬就是因为这本技能典籍,顶尖器械专精玩家所需,可是以秩序较庞大的人员努力下来,结果不尽人意(满级工会的人数上限是1000)。他也是闲着没事做,才和会长接下了这个工会任务,正巧排本排到封不觉,而某人这时候正是“无聊”,于是乎……

可是,封不觉人品差也是公认的一点,任务结果可想而知。

 

那天他下线之前答应鬼骁会帮忙,而一米六还因此疑惑了好几天这家伙是不是被游戏里的什么妖魔鬼怪附身了;结果几天这人就没上线,他加了琴琴的好友,才打听到他最近工作死线要到了,咬牙切齿,便每天都在地狱前线名下的会议室里蹲着。

好嘛,就在他那天排完自由探险模式,NPC第x次问他“你真的要去试炼之境闯荡”第x次无果后,封不觉终于上线了。

鬼骁盯着公用屏道上那四个字,硬生生是想象出了那张脸上似笑非笑的神情,当即咬牙切齿破口大骂,获得警告一次。

紧接着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想查水表的时候这厮又把技能拿出来了。

——靠!

吞天鬼骁烦躁的。

 

还是上述的原因,他被某抽喝烫说成气质如寡妇不谈,秩序和地狱前线的人天天在世界频道上激情对骂,这事儿闹得人尽皆知,同时,传得沸沸扬扬的居然是两个他完全不认得的词。

“鬼谋”“诡骁”。(诡策狂谋/吞天鬼骁)

好奇在论坛版块上搜索了一下这两个词,跳出来的有一个共同点:都在同人版块内。他好奇得心痒痒,手贱戳了进去……从此宛若壮士一去兮,脑回路拐入了奇怪的地方,回首一看,来时的路全断了。

嗯,还是那个字:

靠——!

 

食指在双眼前晃悠,熟悉的声音把思绪拉回现实,封不觉扬眉,笑着说:“回神了回神了,我不在这几天你干了什么啊?看起来像是被非唯一性数据强【哔——】的事后状态,想报复都找不到人。”

“…呸呸呸!”吞天鬼骁猛地跳了一下,肩膀上的流苏顺势抖两下,他眼角抽搐,“有种来杀戮游戏!”

作为一个“助动词”,有种二字没有被屏蔽;那封不觉是何许人也?当然不会这么幼稚地回嘴。

“别了,小叹在等我呢。”于是他答。

 

枉叹之,地狱前线第一副攻手,和封不觉在很久以前的一个网游里结识,从此变为“踏入禁地未有回音”的四好青年。不过这二人至今没有视屏通话,只有语音。工会内部部分女性人员非常喜欢这两人一起在YY上的时候。

“啊啊啊啊诡叹又发糖!!”

“艹!小婊砸来撕大逼!明明是叹谋!!——”

“呜呜呜杂食党的胜利!!no more me!”

以上三句仅仅是冰山一角,他俩受到的围攻还不止这些,但是作者已经描绘不出这种美好情景了。

 

吞天鬼骁闻此低下头,1s后闷闷地嗯了一声,然后又传送走了。

 

真是……不知道下次上线又是什么时候啊。

 

他这么孩子气的想,全然不觉自己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枉叹之 ××:××:××

?终于上线啦?^_^♪~

 

诡策狂谋 ××:××:××

是啊,怎么了吗?心情好像不错?

 

不错……不错个鬼啊!会长你不看消息记录的习惯能不能改改啊!你不在的这几天整个屏道几乎没人敢说话好吗!新人问话的时候副会回答得很怨念啊!

碰巧这个点在线的成员瞥见他俩的对话,心里阴影面积瞬间突破天际。

 

枉叹之 ××:××:××

啊还好…要去下噩梦本吗?

 

诡策狂谋 ××:××:××

·不了‘ _>`,我上线给一米六那小孩子一下技能典籍,顺手表示一下我在死线之前活下来了

·听说这家伙近几天都蹲在会议室里不走,感觉有点不好

 

正在商城里一个商铺前瞎晃悠的王叹之托腮。原来要那个技能是给吞天啊……早知道我就不去刷了。

对,之前觉哥提到的“队友”就是小叹。一个为了自己队友的一句话在自由探索模式里耗上三天的男人。

 

枉叹之 ××:××:××

……下次要帮忙就我来吧,你忙。

 

沉思了一会儿,他又发了一句。

 

枉叹之 ××:××:××

明天有个惊喜给你。

 

TBC.

 

私设如山,惊悚乐园游戏设定都有所更改,目前定下的可攻略觉哥角色为5人,其中一个待定,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回复我哦——!我可以改!(明明就是你没有大纲)

结局未定,可能多线,可能开放性,可能我会去做个galgame((咦????

长坑,本章有奖问答(奖励:部分剧透&姜葑的么么扎一个(谁要第二个奖励啊卧槽):

 

小叹会给出什么惊喜呢?

 

空里别闹,不要剧透。

评论(4)
热度(95)

© 姜葑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